Riko📦

Riko📦

金田一和银狼最配啦
查看介绍

困 试写 巷 联动

此文为@电量偏刚 的巷 联动
暂时不会打tag
神特么的片段试写
写在前面
宝宝不会写重生文所以然后emmmm
熬夜写完了大纲
设定跟随 巷,但是是光一死刑没执行的时间段。
神仙写大纲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

植物人设定来源百度
虽说,昏迷12个月以上才会被判定为植物人,反正
这个文BUG大如我这的雾霾!!


试写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街上新开了一家便利店
老板不怎么说话,有的时候连客人都顾不上,就在那里逗狗玩……但是去哪里买东西的人很多,原因嘛,很简单,便利店里有书架子,都是一些早古的杂志,柜子上写着非卖品。
是了,以前杂志社取材完了之后,过段时间总会把样品送过来。那一书柜的就是堂本光一的杂志。

曾经有顾客想买其中的那么几本,都被老板拒绝了。

那天他正看着F1呢,一张纸递到他面前。
“您是堂本桑。”
抬眼看到一个女士,定定的看着他。
身边站着一个小女孩,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妈妈。
“就这些了吗,一共3456円,收您5000円,这是您的找零。”
男人把零钱递过去的时候,把纸条也还了过去。


走出便利店,女子看着字条上红色圆珠笔的字迹发愣。

Show must go on.



今天,妈妈又让我去便利店买东西了。
还嘱咐我,拜托那个老板大叔按时吃饭,我在想这件事要不要告诉爸爸呢……
再说吧……
反正好像很多阿姨都会那家店里买东西。

真不知道这样一个秃子大叔有啥好看的。
你说那个大叔为啥叫秃子?
那天去买什么的时候听到的,啥来着,雪糕还是啥的,有几个阿姨叫他秃子!
我也不是很明白大人的话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街角的便利店因为有人把书架上书拍了照片上传到推特上,引来了更多人的光顾。

店里的生意好起来了,但男人依旧不管不顾地打着游戏。
只是在柜台上放着两个盒子。
前面放着一个小牌牌【自助】

日子久了,他是谁,大家心照不宣。



评论
热度(8)
© Riko📦 | Powered by LOFTER